close

(圖為 李昌鈺博士親自教導營隊學生)

由聯合報系世界日報、李昌鈺鑑證科學中心、美國紐海芬大學聯合舉辦的
「李昌鈺 CSI 鑑證科學營」今年暑假又來囉!

透過李昌鈺博士及紐海芬大學的鑑識專家的親自授課與實地操作實驗,讓來自世界各地對於生物、物理以鑑識科學有興趣的學生能夠更加了解科學的領域,對於未來規劃有深刻的幫助。也會協助學生完成一份專業的鑑證科學報告。課程內容包含:藥物分析、血液及DNA檢測,毛髮檢測、彈道分析等等,實驗課程與現場模擬讓學生彷彿真正進行一場科學辦案!
 

李昌鈺博士曾為CSI鑑證科學營下了最好的註解:「鑑證科學是一門綜合科學,透過實驗的操作,學習在物證中找尋蛛絲馬跡的關聯性,並體會邏輯思考的重要性。而邏輯思考,是從事所有學科最重要的原則。」

 

* 活動日期:2016, 07/19-08/03 (含飛行時間)

* 招生年齡:15-25歲學生

* 營隊地點:美國 李昌鈺鑑證科學中心、紐海芬大學

「營隊特色」

* 國際權威鑑識專家 李昌鈺博士親臨授課 李昌鈺博士曾參與鑑識多個全球知名重大刑案。現任美國康乃狄克州諮詢中心的榮譽主任(Chief Emeritus for Scientific Services),並擔任紐海芬大學法醫學的全職教授。
 

* 享用全美最先進鑑識中心儀器設備 本營隊所有課程均在紐海芬大學(University of New Haven)上課,並可以親身實際體驗以李昌鈺博士為名、耗資1,400萬美元建成的李昌鈺鑑識科學研究中心(Henry C. Lee Institue of Forensic Science),該研究中心包括:
 1. 鑑識科學中心
 2. 互動學習中心
 3. 鑑識危機管理指揮中心

 

* 兩週重點式教學 課程緊湊衝實 緊湊與充實的訓練,針對真正對於法醫鑑事、刑事偵查等相關領域有興趣的學員,從介紹導論入門,逐步透過實務操作的演練,到完成一份鑑識報告。
 

* 全程英文授課 體驗美國知名學府課堂氣氛。提升英語能力,應變學業事業上的國際化挑戰!
 

* 深度在地體驗 除了安排美東名校參訪外,另外安排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自由女神像等知名紐約景點參觀,深度底驗大蘋果魅力!
 

 

歡迎來電詢問:(02)8692-5588 分機3517、3581
 

 

名額有限,今年暑假不可錯過的營隊!

 

arrow
arrow

    Udn 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