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說明會】

時間:2016年7月9日下午2點

地點:汐止聯合報總社

歡迎來電預約:02-86925588 分機3581、3517、3543/假日服務:0989-689-609

undefined

10全廣告-英法義-0623.jpg

undefined

  聯合報企劃主辦   

 

【英法義三國 創意倫敦城市生活遊學團30天】

充滿不可思議的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英國是由多個民族與文化融合而成,經過長時間的凝聚呈現多樣的魅力。
議會、鐵路、郵政等制度皆誕生於英國,皇室、時尚、文化、音樂、藝術、足球,都讓人想到倫敦,這座新舊交融的城市,總是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市區中的風情處處不同,無論是以皇室和政權中心為主的西敏寺區、氣氛活潑的蘇活區、帶著獨特街頭風情的東區,或是大英博物館所在的肯頓區,以及坐落著倫敦眼的南岸區。這座與時俱進的城市,總有著發現不完的新鮮事,令人為之駐足、著迷。

除了倫敦的深度在地生活,也安排了週末巴黎小旅行及歐洲旅遊不可錯過的長靴國義大利。

 

【遊學團特色】

★ 全台唯一獨家設計團,不一樣的遊學-探索城市培養國際英語腦。
★【學習】英國文化英語課程3週共45堂,課後倫敦城市漫遊。
★【吃喝】夏日限定肯頓鎮美食市集、國民波洛市集、葡式烤雞、老字號炸魚薯條、異國美食餐廳。
★【玩樂】天空花園一覽絕美倫敦VIEW、倫敦秘密塗鴉地道、觀賞倫敦西區音樂劇、哈利波特華納兄弟攝影棚、大英博物館、倫敦塔橋、大笨鐘、倫敦眼、格林威治等分區導覽。
★【買物】牛津街、攝政街、SOHO卡納比街、哈洛茲百貨及WESTFIELD 
★【到巴黎過週末】乘坐歐洲之星前進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看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及徒步香榭里舍大道、巴黎左岸。

★【旅遊】研習結束後還有義大利南北古蹟建築之旅【羅馬→梵諦岡→拿波里→龐貝→蘇連多→阿瑪菲→卡布里島→天空之城→佛羅倫斯→比薩斜塔→五漁村→米蘭】飽覽文化遺產及建築藝術精華及品嚐義式美饌。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02-8692-5588分機2797 / 0988-334-735

官網請點此

arrow
arrow

    Udn 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