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章下載:Google下載Dropbox下載

說明會報名:http://goo.gl/gtpww7

l   台北場【第11屆矽谷科技營】3/22(日)下午2

l   台中場【第11屆矽谷科技營】3/28(六)下午2

l   高雄場【第11屆矽谷科技營】3/29(日)下午2

 

世界急速改變,你的孩子跟上了嗎?
這是真的,一趟旅程就能改變孩子的一生!

聯合報系世界日報「矽谷科技夏令營」
每年都帶領台灣學子走向世界科技重鎮-矽谷。
進入
AppleAutodeskGoogleNeuroskyYahoo!等公司,了解科技如何改變你我的生活。

²   我們帶孩子到Yahoo!體驗互聯網如何影響各行各業。

²   我們帶孩子看Tesla電動車,看Google無人駕駛汽車,看矽谷許多建置完成的電動車充電站。未來汽車和手機一樣,只要充飽電就可以上路;未來你走在路上,隨時會看到一輛駕駛座無人卻呼嘯而過的汽車。

²   我們帶孩子到Autodesk 看阿凡達拍片場景,孩子會震撼於那麼偉大的電影畫面,竟只是在一台電腦前就可以完成。

²   我們帶孩子到NeuroSky了解腦波科技將如何顛覆人類生活,金庸小說中人物用念力就可以讓物體移動,已在現實生活中實現。

²   其他精采行程還包括進航空母艦、看MLB職棒賽、參觀世界知名的博物館、和名人對談等。

讓孩子走出台灣吧!讓他們從各種不同的經驗中得到滿足,從視覺、觸覺的感官去衝擊自己,讓他們不斷汲取養份,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世界日報矽谷科技

聯合報行旅事業部

電話:(02)8692-558827512752分機

官網:http://wjsfedu.com/

LineIDudncamp

QR codeS__507907  

arrow
arrow

    Udn 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